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没得出薪水..=(

今天早上没有东西做..
就打算睡到2点才起身..
因为..今天2点去..拿薪水....xD
睡睡睡..一直看时间..12pm..12.30pm..1pm..
终于..甘愿起来准备了..哈哈xD
准备好了..还要开电脑哦..
哎哟哟..= =''
1点多2点才甘愿出发..哈哈xD

2点多去到..她们还没信息我哦..
钟玮廷刘秀银阿琪..
我就信息她们啦..
原来..她们早就在里面等了..
Vivian姐出去吃东西..
我们就边吃边等..
还以为我最早..
原来这次银最早..哈哈xD
我们吃完了..
Vivian姐还没有回来..
金毛来载我们去masix center还boardband..

回到去..
哎哟..Vivian姐还没回来啊..
银要赶着去上电脑了..
就决定上完再去拿薪水啦..
4点..等等等..等到..6.30pm
哎哟..第一次等人等那么久啊..
还要是白等的..
上完课银才说Vivian姐没回公司了..
叫我们过两天再去过..
很生气咯..!
哈哈..钟玮廷上课时..
钟玮廷的车被抄牌..哈哈xD..恭喜你哦..走都走不掉..=)

哈哈..又是星期三的7.30pm
跳舞时间..
我弟又无端端跟着去哦..
还是第一次啊..xD
今天有备而去..
有穿球鞋的啊..xD
去到还遇到一位学校朋友..
杜伊微..
先先还不敢跳的..
看下看下..
哈哈..终于给我回跳完一支舞啊..xD
虽然还会有点乱..= =
我朋友她跳上隐..下星期还约我一起去跳..=)

跳完..吃东西..回家..xD
下星期银说要一起去跳..
不懂是不是..?!

E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