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第一次尝试的PC fair..

这次的PC fair是维持3天的..7月8,9,10号..

本来这fair只请2个人..最后他用了两个人的薪水..请4个人..都是我们自己愿意的..琪,银,玮廷,我..本来一个人一天60..因为要请4个人..所以是..120每人一天只分30..卖出一条线抽10块拥..

第一天..08/07
我们要早点去准备..所以9.30他就要我们到了..结果我们到完了..他自己迟到..所以也是迟啊..==
第一天我们卖得出1支..好开心哦..我们好像卖出了..就不用做这样..一直在那边玩讲话..笑笑笑..哈哈..xD 放工了..那个人看到我们只卖出一张..说我们应该是新人..最到一张..给我们抽20块一条线..可以一个人多5块啊..哈哈xD 回到家..在Fb竟然可以跟mohan谈那么多东西..这还是第一次..都不懂傻了那条线啊..哈哈..= =

第二天..09/07
哈哈..因为昨天那么早去没东西做..我们10.30才去..还以为要在我姐上班..我会很迟..怎知道..最迟的..还好不是我..全部刚好一起到..xD 今天的收获竟然是..0..够惨没有..都不懂怎样交代啊..没生意没关系咯..我们还要一直坐,玩,笑,偷懒..真的很累...Ngan还要一直撒娇说明天不要做了啊..还好阿琪帮我们劝到他留下..昨晚整个过程..哈哈xD

第三天..10/07
最后一天了.. 希望会有好的成绩..今天银跟琪会11点才去..我就叫钟玮廷记得早点去..怎知道我去到..只有两个青衣的人在那边罢了..我都吓到..但这样也好啦..没人跟我们抢..哈哈xD 过不久钟玮廷到了..xD 他还没吃东西..刚好姐姐不要吃那包粉..就拿下车请他吃..哈哈xD 过后看到一个一个青衣走着进来..唉..又要争了啦..很难的啊!!11.30银和琪终于到了..那个负责人突然走过来和我们说最好2点之前卖出一条线..不懂做么他会这样说..还以为他要怎样..原来2点是那老板来巡店..就算我们讲到牙血都出..都没人要来帮我们啊..过2点以后..竟然有人说要和我钱啊..开心咯。。xD 结果真的签了..我们又做回同样的东西..卖出了一张好像很厉害那样..有谈天,笑,玩咯..我们都过意不去啊..还想下星期的请回我们哦..难了咯!! 最后收场..3天2张线咯..我不开心了..真的很内疚..= =

不是开玩笑的累咯..做3天只有那100块..下次找工要聪明点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