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算不错的一天=)

本来还以为今天会是很闷的一天..
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..

今天11点多起身..
刷牙洗脸..就下楼开电脑了..xD
太早FB没人上线..真的很闷..
就开电视来看..

过后4点..
银说要来载我去问电脑的东西..
那时的我才甘愿去洗澡..哈哈 =S
去到那边我们开始问东西了..
问到差不多6点才才回家..
天黑黑的..银还说要去游乐场跑步哦..

讲了那么久..好像都没提到吃东西哦..
没错..就是早上到下午都还没吃到一餐..

7点了..妈妈回来了..
叫我们去后面吃杂菜饭..
回到家..她跟我姐准备要去跳舞了..
突然问我要不要跟去..
想了下..决定去了..
想到在家也没什么做..
这次去嘉马广场..xD
免费的..真的很多人..
那个aunty一直叫我一起跳..
我也一起跟着学了..
歌真的太快了..追不上..决定放弃..哈哈xD

9.30跳完..
我们一起去城中城吃东西..
哈哈xD 又吃?!
本来只是打算吃一个‘冷甲包’就算了..(真的很久没吃了)
怎知口痒痒..又叫了一碟‘香港猪肠粉’..
妈说我真的会吃啊..xD

回到家..
上网时..看到hpm like我的东西..
心想..她终于上网啦?
却没在线看到她的踪影哦..失望
没关系..有like好过没有..xD
过了不久..真的在线上看到她啊..开心=D
问她:终于上网啦?很久没看到你了..没有回来吗?最近在忙什么啊?xD
没想到她会回我..
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..
很开心啊我..
她叫我最好读书..
好..我看我要找一样自己觉得有兴趣的course来读下先..
嘻嘻..因为你..我会好好考虑的..xD

OK..End
good night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