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今天起身..看到信息..叫我5点去Interview..
唉..为什么每次Interview都是在星期四..每次都要是练球的时候..
不理啊..打了球才算..哈哈xD

2点..去到学校找他们吃东西..
阿沛生日..我们在show fusion帮他庆祝..xD
等了那么久都还没来..
原来阿沛生气了她们..以为没有帮她庆祝..
其实是去做地方..= =''

吃完了..3.05pm..
我们迟了回学校..
还好金毛也还没到..
不然我们会死掉..= /
打到5点那样..
突然看到钟玮廷出现在学校里面..
打完我就立刻走掉..
都没跟他们说到我要走了..不好意思哦..

去到益丰..还以为我们已经很迟了..
结果阿银也是还没到..==
我们挣扎了很久..都还没决定要怎样分配工作..
结果..结果..哈哈..我们遇到Vivian姐..之前在女中一起做工的..xD
她很高兴看到我们..因为他也烦着找人啊..xD
她请完我们了..xD
2个maxis boardband 2个卖CSL手机..
钟玮廷做电话的..
也不是件容易做的事啊..
希望这次不会给人坏印象啦..=(

谈到6.30..
回学校载慧敏..
看到他只是一个人站着..很惨啊..D=
过后要去载mohan..但是不会路..
所以决定载金毛先才去载mohan..
没关系..我们有的是时间..哈哈xD
载了mohan我们要回她家跟她换拖鞋..
终于可以去pasar malam了..

我们放好车..停在那边..
阿盈来..一直谈东西..哈哈xD

我们吃laksa时..又是laksa..==
哈哈..吃完了..我们一直谈一直谈..
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那样..xD
原来美怡真的有说过我抢他的‘她’..
所以他真的会比较避忌我的..唉~
我只知道文婷那一次罢了..但都不关我事啊...
我也没做什么啊!
其他的?我有嘛?还是都是你误会了?

过后盈要去Hamster..我以为她们会选很久的..
我就跑去看自己的东西咯..
看到有人投东西..就有兴趣看咯..
看下..有的投飞机哦..
就爽下..举下手咯..怎知真的投到了..
5块一架..哈哈..投给我姐姐的..
好害羞哦..哈哈=D

投完走回去找她们..她们走掉了啊..很衰的啦!!
不找我的..=(
原来她们回去拿东西了..
那完东西就回了..
回之前..他们说要买东西请狂野吃..
因为今天她生日..
金毛还买臭豆腐上车啊..啊啊!

回家了..
mohan金毛回家..
一个人回家好像很空虚啊..哈哈..

哈哈..我投回来的飞机..Rm5..也是第一次..xD


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