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because of YOU ..

今天因为你我又开始写回东西了 ..
心里好像有很多自己无法说出来的东西 ,不能告诉别人的东西 , 但是不说出来感觉很辛苦  .. 

我知道是不可以说出来的 , 更不能让别人知道 .. 
其实 .. 我想你了 .. 我真的想你了 .. zxL


其实我想每一天都能见到你 , 就算见不到你 , 至少还可以信息找你聊下天啊 ..
每天去你学校打球 , 没有打球的时候去找你吃东西 , 终止就是每天要出现在你面前 , 见到你啦.. :)
但是不懂从几时开始 , 我们开始不信息了 , 你不回我信息了 ..
我真的相信 , 你每天不想信息都是因为你很累 , 你不想按电话的 .. 
你每天上学 , 放学又没有回家的 , 然后不是打球就是田径 , 加上那个时候你又有比赛 ..
你每次不回我信息都是回到家就睡觉了 , 我每天信息你的时候都已经是你们的睡觉时间了 .. 
所以每次都是我自己写自己爽的 , 但是你回的那唯一的一封信息我都会觉得很开心的 .. 至少你有回我信息 .. : p
我也慢慢的 , 除了有打球的时候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找你 , 没有打球的时候 , 我只是每天找借口 , 甚至只是特地兜去你学校 , 为的只是幸运的能见你一下 ..
你说不要我对你那么好 , 要我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, 这样你会很不习惯 ..
其实我心里想说的是 , 我现在可以做的只是可以这样的对你好 , 我只想关心你 ..
现在的我 , 想关心你 , 但是却不能太明示 , 只能每次装的不在乎 ...
你还是会怕 , 会怕某天的我会再次提出 .. 
但是放心吧 .. 我真的体会到 ..你每天的累 .. 所以我不想再加上什么烦恼给你去想了.. 只想你好好的去休息 .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