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I.T Fair..站得很累的第一天..

今天又开始3天的I.T Fair了..

第一天..我们要9.30前到的..
怎知道..
我8.30醒..刷牙,洗脸,洗澡..
9.00要去载阿银了..
去载银前..去了买三文治吃..我的早餐..xD
去到银家已经9.20了..
以为去到不用等了的..
还是要等..
开车时已经是9.30了..
就是说要迟到了咯?
还好我们去到..Vivian姐都还没到..
不用给人骂..哈哈xD

本来说要在下午前卖出一架或以上..
她才会包饭给我们..
但我下午前都还没卖出..
还以为没得吃的..还好她也有买埋我的份..
不然我会饿死..==''
结果我真的等到卖出才吃我的午餐..
下午3.15才吃啊..那时真的很饿了...
哈哈..卖出2架..但给了1架钟玮廷签..

到了要买晚餐时..
她又在问我:卖出没有啊?我要买饭了啦..
我答她:很快的啦..等我..一定有的吃的..
最后她决定不等我了..因为她饿了..==
她也有买埋给我啊..不用饿到了..开心xD 
但是我还是等等等..等到9.30才吃我的晚餐..
钟玮廷啦..给她吃先..
她吃完了..不懂跑去哪里了..
很生气她啊..
已经很累了啦..还不要快快回来..
给我坐下吃饭!!
今天我都生气了她2次啊..哼!不要睬她啊!!

10点多了..我们输着别人1架..
Vivian说她们没有输过的..
刚好钟玮廷妈妈来了..
帮我们买了最后一架..
钟玮廷又有新电话用..一举两得..xD

YES!收工..xD
要收货..银她们进来..吹我走哦!
都还没收好东西..
不要理她..哈哈..xD

明天银载我上班..不用自己驾..
回的时候没那么累..xD
希望明天客人会多点..
多点人帮我开单..哈哈xD
我发梦一定会笑醒..=D


待續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