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我讨厌!我不开心!

我讨厌..
为什么每次都说到好像是我错得那样..
我出来载..还要要求..
不是说不给要求..
只是在要求前..早点让我知道..
去只是为了..一本杂志?
浪费车油..浪费parking钱..
不载你去..是为你好..省回钱啊..

但..都不是我错..为什么?又是我!=(


1个是酱..2个都是这样..
叫人去哪里就哪里..
都没有想到人家愿不愿意..
都不会听别人说的话!
只要自己好..什么都可以了..
如果我要去..我一定随时随到..更不会给出什么脸色..
都没有想到..顺不顺路..
说了几千几百万次..不想自己驾车去..
还要说..你快点来..我们等你载..
唉..我还能怎样?无言= =''
只好笑着对待..为‘你们’服务!?


我心软..我不会拒绝..我知道..终是看到你们会不爽或生气..
我都会无奈的接受或答应..
我错就我错啦..你们觉得对就是了..
驾车的坏处就是..时间永远为你们而定!!xD
我不开心不愿意没人懂..
终是要我们迁就你..那谁来迁就我?

笑..就是我生活每天要出现的脸容..
生气..还不轮到我啦..哈哈xD
我只会给人生气..乖乖的认错..或..装作没发生过..
往好的一面来想..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..自己开心就好..

我还是没资格埋怨啦..只是说出自己不开心的心情..xD
自己写,自己看,自己爽..
谁经过,看到了,别误会,我没说谁,谁,谁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