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煲饭..失败了..哈哈xD

今天心血来潮..
起身本来打算煮菜加maggie mee的..
想下想下又想吃饭哦..
打算去外面打包白饭的..
煮了菜..哎呀..煲埋饭啦..哈哈xD
预埋我姐姐..xD
菜煮好了..等饭好就可以吃了..
塌达...饭好了..
结果..饭放太多水了..
太软了..唉~失败..
不理了..还是要吃完它..
留点给我姐姐..
告诉她太软了..不理啊..要给我吃完它啊..哈哈xD
她自己煎了一粒蛋吃..

1.45p.m要准备了..
我们要看2.15pm的戏啊..
Harry Potter Part2..
2.00已经到了..但一直要找parking..
所以还是迟了..还好银也是刚刚到..xD
Yau Yan Yee,AEH,XieMin,Mohan,Pang Wai Mun,MZen Wong,Ngan,Qi,还有..哈哈xD
很好看..xD 
银还说应该会有第三集的..哈哈..笑死我们了..xD
看完了..我们去走走..xD 
回之前我们还帮Mohan拍了些可爱的照片..哈哈..笑死我了..


她的招牌动作..xD

6点了..我载慧敏回家..其他的..跟金毛回学校..

回到家..
哇..我煮的饭..还没吃完啊!
菜就吃完了..哼..
下次煮不要预你了..

我妈突然和我说..
:你要不要做工的?不要的话..你的车就要给你姐驾车上班了..
蛤?!
不理啦..怎样都答:要做啦..
迟点才打算啦..
没车用的话..就做回以前的生活咯..
搭巴士..= =''

就这样..
E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