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惠琪..加油..=)

说真的..这次的选拔..真的很怕自己会落选..
不是说对自己没有信息..只怕是..希望越大..失望更大啊..
那么多年来..学的东西那么多..
但自己却没有什么进步..
其实..我对我自己蛮有信心的..
不是没进步过..
只是进步的地方..你们没发觉到罢了..
我唯一最不好的地方就是....
这点我自己也知道..
但我却改不了我这坏习惯..
我在球场上..已经表现到..你们想到要的东西..
  • 攻篮时不会是最后一个回到..
  • 射球后要有block out..(这点我知道自己还没做到最好的..)
  • 防守紧一点(虽然有时是放松了少少..)
  • 不要在后面偷懒..进攻时..尽量跑回去帮他们..
  • 不要做出很累的样子给你们看..
其实我真的懂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..
那么多年了..
还是被你们讲的同一样东西..
所以..我很怕你们不选我..临愿想栽培新的人..也不想要一个没进步的人..
我的最后一年..我已经很努力的做出最好的我..
让你们看到一个改善的我..
不懂这次选拔会不会中选..我也会努力的练球..不会让你们失望的..
惠琪..加油..要给人看到..你是有进步的....

1 comment: